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科學家剛研製出來的全球高科技電腦式別墅,既舒適又安全。別墅周圍綠樹環繞,四周全是草坪,在這草坪中幾朵小花悄然綻放,一條石板鋪成的小路直通大門。

  大門前是兩根經過精雕細琢的木質圓柱,別小瞧了這兩根圓柱,它們上面裝有微型攝像頭,可以把進門的人的音容笑貌拍攝下來傳輸到電腦里,電腦就會根據你的樣子做出明確的判斷。“叮咚”是你再按門鈴嗎?哈哈,你上當了。小圓點大小的門鈴也有玄機。你如果仔細摸摸,你會奇妙的發現,門鈴的中心是窩下去的。這就對啦,那是指紋鑒定器,它會把你的指紋儲存到電腦里,並做好詳細的記錄。

  到了客廳內,包你嘴都要貼地了。你看到的是真的——屋子裡除了幾件必備的傢具以外什麼都沒有,空蕩蕩的很冷清。不要被眼前的一切所迷惑了,這些電器都被電腦放在“地下室”集裝箱里了,想用的時候隨時可以用。沿着木板做的樓梯上去是浴室,在浴室門前有一個類似於掌上電腦的東西,實話告訴你吧,它不是掌上電腦,他可以預訂洗浴時間,到時候電腦就會根據你安排的時間按時給你燒好洗澡水。如果是在冬天,回家一開門就能沐浴到最溫暖的洗澡水,那整個冬天你就會在溫暖中度過。二樓是廚房,在灶台的前面有一本薄薄的,和浴室門前一樣的東西,可是這不是安排燒水時間的,它是一本《烹飪大全》,裡面包括了:日本料理,韓國菜,中國菜的火候,烹飪方法以及材料和佐料。倘若家裡來了客人,就會讓他們大飽口福吧!

  不錯吧,這就是我心中既舒適又安全的美好家園。長大后,我要憑自己的奮鬥把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奉獻給爸爸媽媽,讓爸爸媽媽享享女兒的清福。你看,我這個想法應該不錯吧!

  六年級:蔣思睿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