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逝去的美好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逝去的美好時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珍惜現在,也喜歡回憶過去,那些童年的事件,時時迴響在我耳畔,縈繞在我的身旁。那時,最流行的是學會騎車。但是,成功需要百分之一的天分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一個早晨,明媚的春光照着我的眼睛。我打開窗戶通風時,被幾個騎自行車的小孩吸引住了眼光,他們多快樂呀!像幾隻頑皮的小鳥一樣,自由地“飛來飛去”。我對在旁邊看報紙的爸爸說:“我想學騎車。”爸爸一邊翻動着厚厚的報紙一邊示意我可以。我便推着車,拉上爸爸往樓下走。

  到了樓下的一塊空地上后,爸爸給了我一個眼神:咱們開始吧。我心領會神地點了點頭。“偉大的學車計劃開始了!”我激動地喊道。我左腳先踏上車,另一隻腳也緊跟其後。手把好方向盤,爸爸在後面扶我。我緊緊地握着把手,腳一蹬,車子竟然往前行駛了。我頓時沾沾自喜,洋洋得意,爸爸見我太驕傲,便悄悄鬆手,讓我自己騎,幸好我眼疾手快,腳往下一蹬,車子停住了。看來,我不能得意呀!

  休息一會兒后,我們又繼續練習了。我往前大膽地的騎,爸爸在後面扶着我。不知什麼時候,爸爸鬆手了,我居然沒有察覺,也沒有掉下來,這樣堅持了很久。突然,前面出現了一棵參天大樹,我手足無措,心提到了嗓子眼,彷彿就在這一瞬間,什麼東西都靜止了,只聽見後面傳來爸爸的聲音:“兒子,別怕,手輕輕一拐就可以了!”說時遲,那時快,我顧不了那麼多了,雙眼一閉,心想:俗話說的好,雞蛋不能碰石頭。你可不能撞在這棵樹上呀!求生的慾望讓我的手進行了180度大轉彎……

  一睜眼,我已停在了樹的右面,我心想:真是傻人有傻福呀!我居然學會了騎車!我立刻飛快地蹬着自行車,臉上充滿快樂的表情。

  往事依依,永遠也回憶不完,記得那次……

  音樂課上,我忽然感到一陣劇烈的頭痛,我告訴老師,老師立即與我家長聯繫,她嫻熟地撥號,在她臉上現出那焦急的神情,老師關切地問我哪難受,哪疼,照顧我很多……

  終於,爸爸出現了,老師跟爸爸說明了我的情況之後,帶着我離開了,走出了校門幾步后,我偶然一回頭,看見了老師,還停留在原地。猛然地,我的鼻子有些酸楚,幾顆熱淚,黯然滴落。

  童年的回憶是美好的,那些逝去的美好時光,我忘不了,忘不了老師的關懷,忘不了同伴的友誼,忘不了校園裡美好的生活……珍惜現在,來日方長,把握機會,做到這些,就夠了。

  北京市第十九中學六年級:天天廖

您正在瀏覽: 那些逝去的美好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逝去的美好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