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大廚 

  因為媽媽不會燒飯,所以我想要跟我的神廚爸爸學他的拿手好菜——羅宋湯,認認真真的記下每一步后,我就一直在等待一個實踐的機會。 

終於有一天,爸爸不回家吃飯,媽媽又不怎麼餓,那麼就讓我用我的羅宋湯來稍微填填我們的肚子吧! 

  看我的架勢多大,圍裙、袖套、鍋碗瓢盆統統OK!媽媽已經把必備用品——洋蔥 和番茄切好,哈哈,就看我大顯身手了! 

  我把油倒進鍋里,開了大火,只見油“滋滋滋”的炸了起來,咦?爸爸燒的時候為什麼不會炸呢?有點常識的媽媽開口了:“你不把鍋里的油擦乾,油當然要把水分炸掉嘍!”對哦,好像爸爸那天也有擦過,唉,我真是的,學點東西都不注意細節,算了,還是保險起見,我還是吧鍋蓋蓋上,等水分炸掉了再炒吧。 

  不一會兒,水分炸幹了,我趕緊把洋蔥倒進去炒,經過一陣翻炒,為什麼爸爸的是白白的透明的洋蔥,為什麼我的洋蔥透明是透明,可是卻是有點焦了呢,不管那麼多了,我趕緊又把番茄倒了進去,翻炒過後,加入了到鍋1/3的水蓋上鍋蓋。 

  過了五分鐘,我打開鍋蓋,倒入了一勺鹽和兩勺白糖,又蓋上鍋,煮了個十分鐘。 

  等待中的我真是心情七上八下,萬一說不好吃,又浪費了糧食,可是如果很好吃,那媽媽還不表揚我? 

  我真是忐忑的去取下鍋蓋,倒入湯碗,並呼媽媽來吃,只見媽媽一口入胃,就大叫:“真好吃!!我的女兒真是棒啊!我怎麼會有怎麼厲害的女兒的!”說的我真是心花怒放,為了證實媽媽是不是在恭維我,我趕緊自己嘗了一口,哇!真的很好吃!我當時好佩服自己,我的手藝還不錯嘛,當神廚還是很有前途的嘛。 

  今晚我真是大豐收,又實踐了燒湯,媽媽有大加讚揚。不過,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說的多麼天花亂墜,還不如做的有滋有味!只用在燒菜上的“名言”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