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最美的是一雙巧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最美的是一雙巧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最美的是一雙巧手 標籤:最美的媽媽作文 巧手作文 小巧手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媽媽最美的是一雙巧手廣州市越秀區瑤台小學,501班林宣儀我愛媽媽。更愛媽媽用巧手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媽媽的一雙巧手能做出美味的飯菜。媽媽能做出各式各樣的美味可口的菜。如果你有口福,就可以中品嘗到我媽媽的廚藝。有一次,媽媽為我做煎薄餅給我做秋遊的中午餐。我和我的好朋友??胡嘉怡一起吃中午餐。她媽媽走來看了看,讓我帶給老師嘗嘗。老師品嘗后都滔滔不絕地稱讚媽媽的廚藝好。媽媽的一雙巧手還不怕辛苦地為我們洗衣服。我們有些衣服綉上珠子。媽媽會用手洗乾淨,因為洗衣機會把珠子打破的。我們有衣服是白色,不小心把衣服弄得太髒了,媽媽也會親手洗。媽媽的一雙手會掙家用。每個月靠二千元家用是夠的。所以,她跟一位親人一樣。每天去廠里拿一些衣服回家綉珠子。她在家,做好家務就沒事做了。所以拿幾十件衣服回家做。一來可以看管我和弟弟,二可以增加一些家用。這真是一舉兩得。媽媽你為了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那麼辛苦。謝謝您,媽媽!你對我們無私的愛,我會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最美的是一雙巧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最美的是一雙巧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