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清涼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清涼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多年前的一天,我和外婆早早地準備好行裝,一起來到我旁望已久的地方——清涼山。

  我們來到山腳,放眼望去,一座座形態各異的山峰把地而起,各不相連,象公雞,象駱駝,象猴子……大大小小,高高低低,錯落成趣。再細看,那綠油油的油菜花布滿田地,柑橘樹象利劍一般插在山腳的各個角落。有的樹還生長在半山腰上,橫着長,豎著長,象是掛在山腰上似的,十分奇特。

  我們欣賞着沿途的美景,看!那棵高大的松樹象位堅強的戰士,在風雨中傲然挺立。瞧!那片麥苗正茁壯成長呢!越往上走,山路就越陡。梯子象是豎著的,如果不是扶着欄杆,恐怕我們早已滾落到山腳了。!

  正應了這座山的名字,越往上走,就越涼快。微風迎面吹來,立刻消除你滿身的疲憊。快到山頂,風稍微大了一些。看!滿山的樹在風中輕輕搖弋,好象浪花,一層一層的,正翻騰呢!

  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往下一看,真美啊!在山腳看來,其它的山峰好似一個個高到的巨人,但在清涼山的山頂看來,只不過是一個個小小的土包。你立足細細傾聽,會聽見幾聲清脆動聽的鳥叫聲使你感到親切與舒服,心中油然生出一種愜意與悠閑之感,真想在這兒住一輩子!

  在回來的路上,我依依不捨,心中充滿對清涼山的無限遐想。回到家,我做了一個甜甜的夢,夢中就有外婆家的清涼山……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清涼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清涼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