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公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的一天里,我與弟弟一起去公園玩。一進公園就看見幾座人工砌成的假山。假山上的石頭大小不一,形狀也有許多種。有的如展翅欲飛的小鳥,有的像正在奔跑的獵狗,還有的似活蹦亂跳的小兔子,真是栩栩如生。假山有高有矮,最高的有四五米,最矮的只有膝蓋那麼高。 

。如果在這裡捉迷藏的遊戲,只要躲在裡面不吭聲,別人一定找不到。 

  竹林旁邊有一棵高大的銀杏樹。它筆直地站立着高聳入雲。樹上的葉子已經枯黃了,偶爾一陣風吹來,樹葉就紛紛落下來,好像蝴蝶在飛舞,又好似天女散花一般。銀杏樹的四周還眾星拱月般環繞着枝葉濃郁的枇琶樹,生機勃勃的龍爪魁和四季常青的松樹,等等。 

  直到下午景物還沒欣賞完,沒辦法,只好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游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