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的家園是森林,魚兒的家園是河流,蚯蚓的家園是泥土,而我們共同的家園是地球,可是,現在的地球是什麼樣子!到處千瘡百孔,動物們陸續逃離,森林大片減少,石油、天然氣等珍貴資源紛紛告急!世界已經被腐敗之氣包圍……看了這些,我不禁浮想聯翩,想象我們在知錯後會把家園變成什麼樣子:

  沒有汽車尾氣,環境清新不少

  在新的地球,新的環境,新的家園中,沒有汽車尾氣,汽車用的都是風能,也就是說只要這個地球上還有一絲風就可以行駛,且這要吹口氣就可以讓汽車行駛10千米。這樣地球上就少了許多二氧化碳,花草樹木也因為沒有尾氣的干擾,在城市中茁壯成長,讓城市的空氣更加清新。

  用一粒飽食丸,動物開開心心

  在現在的地球上,動物一見到人就跑(寵物除外),主要原因是人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要吃那些動物的肉,於是現在有許多動物已瀕臨滅絕了,但在新的環境中人們只要吃一粒飽食丸,便可以一年不吃飯,這樣動物與人的關係就可以和好很多,而且還可以把吃飯的時間用來看書、學習,真是一舉兩得呀!

  能源大家平分,戰爭不再出現

  在新的環境中,許多珍貴的資源又豐富了起來,所有的國家都分到了自己滿意的能源數量,於是他們不再為了爭搶能源而開戰,各國關係都很好,美國總統經常到中國來串門兒,法國總統和德國總統結拜為兄弟,還共睡一張床。世界都是和諧的,警察之類的職業都下崗了,因為我們人民不需要法律來管制了。

  ……

  新的地球,新的環境中,人人臉上都洋溢着笑容,每人每天都衣食無憂。大家每天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與大自然進行親密的接觸,每當人們一伸手鳥兒們就飛到他們旁邊“嘰嘰喳喳”地唱歌,地球上出現了越來越多的綠色,沙漠、沙塵暴、地震、海嘯等災難都已經不復存在了。那時的地球就真的只有我們的歡聲笑語了。

  如果我們大家攜起手來,一起保護動物,一起保護自然,多植樹,少用汽車多步行,我相信會離我想象的環境越來越近,反之,地球將會被我們人類毀滅。我在這裡呼籲大家一定要保護地球啊!

  海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吳畏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