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大家的心中都應該有美好的家園,美好的家園是我們心中的嚮往,它多麼令人神往,多麼令人羨慕。 

  美好的家園在向我們招手,我們要保護好地球這個美麗的家園,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要保護她,地球為我們付出了自己所能付出的,而我們,卻只會一味地破壞它,亂扔垃圾,堵住了鮮紅的血管,砍伐樹木,給地球母親造成了嚴重的肺炎,破壞水資源,讓腎臟受到嚴重的威脅,讓胃腸功能紊亂,還有很多種疾病都是我們人類造成的。 

  現在許多生物、植物都在瀕臨滅絕,但如果我心中的美好家園能夠實現的話,那麼-----我們這個和諧的大家庭中,就沒有了罪惡、沒有了戰爭、沒有了捕殺,只剩下了和平與希望。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都是極高尚的,不但快樂,而其還低碳,小汽車的排放氣也比原先那個落後的排放氣好很多,新鮮的空氣越來越多,滋潤着成千上萬的樹木。 

  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蝴蝶在花朵邊翩翩起舞,沒有了人類的干擾,它們無憂無慮地度過每一天的快樂時光,小烏龜沒有了人們的愚蠢想法,在大海邊上經歷着重重困難;更加頑強,渡渡鳥與人類成為了知心好朋友,還可以幫助大榕樹脫外殼,只剩下了和平與希望,還有快快樂樂,沒有了人類的捕殺,動物生活的很開心。 

  地球母親的各種疾病也都好了,還在看着我們微笑,我們人類是地球母親的孩子,我們要幫助地球母親,重新回到那個年輕漂亮的模樣,我們人類也能在這個乾淨而新鮮的環境中快快樂樂地生活了,就不會整天擔心地球母親承受不住我們快就奄奄一息了。 

  各國的小朋友來到中國和我們在一起手拉手地做遊戲,就像天上的星星在那裡閃爍着,代表我們世界各國的兒女在平等的攜手,讓我們世界這個和平的大家庭融洽相處。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既高尚,又低碳,但是沒有了我們人類的節約和珍惜,一樣會變成渾濁的地球。我們要為我們的家園而努力,我們要放下手中的電鋸和斧頭,讓我們心中的美好家園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