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花落,友誼共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友誼共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之中總有一些記憶深埋在我們心底,儘管時間飛逝,它們也不會因此褪了顏色,消了芳芬,反而在時間的沖洗下,會愈加鮮艷,成為溫暖我們一生的財富。 

  翻開我的筆記本,在第三頁上,寫着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姐姐,你要為自己樹立一面旗幟,以免在黑暗中迷失方向。希望你能夠為理想奮鬥,長大后成為一個像歌德一樣偉大的作家。 

  妹妹,雖然我以前曾經答應過你,女兒有淚不輕彈,從此我不會再哭泣,做個堅強女孩。可是此時此刻,我又被你對我的支持鼓勵所感動了,我又哭了。此時此刻,我也明白了什麼是友誼的力量,親愛的妹妹,你的話將會成為我一生的財富,溫暖我一生。 

  妹妹,請原諒我,我不是一個好姐姐…… 

  在我傷心的時候,你主動去安慰我;在我失敗的時候,你去鼓勵我;在我生病的時候,你去看望我……這一切,我幾乎從來沒為你做過,對不起,妹妹,請原諒我。生活中,似乎我們早已換了角色,你是姐姐,我是妹妹。 

  妹妹,我記得,上次我們一起寫作業的時候,你看了我一篇讀後感——《比母愛更溫暖》。你看完后開始沉默無語,我知道你是被故事所感動了。然後,過了好一會,你便開始誇我,說;“姐姐,你這篇讀後感寫得太好了。你選材巧,構思妙,感受深刻。文章太感人了,那位阿姨太好了,為了……”我抬起頭,看見你在對我笑,其實,我寫的並不是你說的那麼好。你的笑給了我一種莫名的力量,促使我努力向上,勤奮寫作。謝謝你,親愛的妹妹。 

  再後來,也就是現在,我變得越來越懶了,寫文章沒有以前用心,沒有以前勤奮。摸着你那蒼勁有力的大字,回憶着你對我說的話,頓時我感到十分慚愧。妹妹,我要努力,你也一樣。 

  妹妹,前路,沒有人能看得清。有了你的支持與鼓勵,最起碼我本身不會迷路,帶着你的話,我要勇往直前,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妹妹,我相信,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我們的友誼也不會因此而消散,它會隨着花香,化作那一縷縷幽幽的思念飄在心間。 

  花開花落,友誼共存!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友誼共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友誼共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