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快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新年快樂 

  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划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新年快樂! 

  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的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秋天的落葉已飄遠,冬日的暖陽已降臨,春天的故事在萌芽的清涼中期待,新年的鐘聲提前為您敲響:新年快樂! 

  零時的鐘聲徹響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您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對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溜走,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獻上我無限的祝福之音,祝福您無論身在何方,不論何時何地,我都願意讓您知道,我深深為您祈禱,把無數的思念化作心中無限的祝福。我默默地為您祈禱: 

  祝您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