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老家過新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老家過新年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鞭炮聲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就這樣,我迎來了新的一年算了,爸爸媽媽和弟弟妹妹也早早的起床了。

  全家吃完早飯,就回家過年了,我看見了許多以前一起長大的朋友。家裡還是和以前一樣的味道啊!我急切的奔向廚房,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一進去,香氣瀰漫,像進入了美食夢鄉。那蕩氣迴腸的味道,美妙極了!我、弟弟和妹妹一起擠過來,齊聲給奶奶拜年”奶奶,新年快樂!“奶奶微微一笑,親切的把我們摟在懷裡。便繼續的燒爐子了。慈祥地說:”都來家了啊!“奶奶微微一笑,便繼續燒爐子了。我從小就喜歡和奶奶在一起燒爐子。在冬天,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我就去奶奶哪兒,蹲在溫暖的奶奶懷裡,奶奶給我講故事。奶奶說:“你別來,這兒臟,把你的衣服弄髒了。”這時,媽媽進來了,說:“今天的飯,可真豐盛啊!”“這是我親手做的,倍兒香”奶奶說了這一句,我感覺奶奶身上散發著神廚的光芒!媽媽把手洗乾淨,就坐在哪兒包餃子了。我覺的挺有趣的,也把手洗乾淨。就在我拿起餃子皮的那一瞬間,我打了一個噴嚏,當時,媽媽正好那麵粉過來,我一個噴嚏,就把臉給化妝成小丑了,其它都是白的,就只有眼睛和頭髮是黑的了,我覺得這樣挺搞笑的就在弄點麵粉朝臉上噴了幾下。媽媽和奶奶都笑呵呵的,我心裡可羞愧死了。媽媽弄點兒熱水把我的臉擦乾淨,媽媽說:“你還是別搗亂了,帶弟弟妹妹出去玩吧,飯做好了,我在叫你們來家吃飯,"我說:“哦."就這樣,我帶着弟弟妹妹玩了一小時半。只聽奶奶說:”快來吃,都是好吃的菜!餃子裡面還有硬幣哦,誰吃誰有福了!“我一聽到硬幣,立刻就趴在餐桌上,等人到齊在吃飯。等了一會兒,人道齊了,開始吃飯了。我狼吞虎咽的趴在餐桌上快馬加鞭的吃,心想:我要吃到硬幣,我要吃到硬幣,我一定要吃到硬幣......”咦?怎麼有塊硬硬的東西?是硬幣!我吃到吃到硬幣了,耶!我是福星了,哈哈!大家看着我喜滋滋的笑容,猜到:肯定吃到硬幣了。晚上,一閃一閃的星星把夜空裝點的格外美麗。爸爸從車裡抱出了三盒煙花,爸爸讓我點,我害怕,可爸爸說:”別怕,這不礙事的,“我的雙腿抖抖顫顫,點燃以後那根煙花的線發出”嘶嘶嘶嘶“的聲響。只聽“砰”的一聲,我一屁股跌倒在了地上。煙花一個個的沖向了天空,“嘩”的一聲,煙花像一個調皮的精靈竄上了天空,我的心也隨着煙花提了起來,“精靈”在空中炸開了,像潔白的雪往下落,像可愛的小絨毛,像楊絮在空中飛舞,像輕而潔白的蘆花……美極了。又是“嘭”的一聲,不知誰點燃了“蓮花燈”,它到半空中便炸開了,果真像一朵色彩多變的蓮呀呀!爸爸又把“魔術彈”點燃了,它又一會兒竄左,一會兒竄右,色彩多變,它向天上一炸,像蒲公英,不知哪個“調皮鬼”給它塗上了顏色……在老家過新年,更有年味,別有一番情趣!

  六年級:張馨月

您正在瀏覽: 在老家過新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老家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