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陣陣的鐘聲,新的一年已經來到,面對着新一年的朝陽,沐浴着新一年的春風,新的一年,我也早已有了自己的打算和安排。

  在新的一年中,我要做的更棒,更強,讓更多的老師和同學都能夠喜歡我。另外,我還要克服掉重重困難,把我自己並不擅長的科目學好,並且在小升初的考試中能夠靠一個好成績,進入自己理想的中學。

  在新的一年裡,不管是在學習方面,我更要在心理素質上有一個很大的提高,以前,我的心理素質特別的差,什麼事情都承受不了,因為這個,我曾多次受到媽媽和老師的教導,在新的一年中,我一定要變得更加的堅強,一定不可以在這麼懦弱了,因為媽媽曾經跟我說過“如果你再這麼懦弱下去,你將會一事無成!”

  在新的一年裡,我將會變得更加的成熟,更加的穩重,更加的大方,我要學會真誠的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變得更加的善良;我要經常幫助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事,變得更加的懂事,學者更加的體貼大人;我要熱心的幫助我的小夥伴們,遇到事情,我也會及時的伸出援助之手,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上處處都充滿了愛。

  我想請我的老師和同學們放心,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會做一個全新的我,做一個更加優秀的我,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會做到的!

  天津塘沽區塘沽區桂林路小學六年級:康偉欣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