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的四種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的四種滋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這一學期的期末考試終於考完了,我的學習“旅程”就是這四種滋味,啥呀?“酸、甜、苦、辣”唄!

  甜

  期末考試考完了,大家必然開心嘍。終於可以徹底地放鬆一下了!不要每天清晨爬起來複習,不要每天廢寢忘食地複習,不要再做一大堆模擬卷,更不用天天晚上為考試的事而睡不着,總而言之,考試考完了,我要自由!我要放鬆!

  辣

  期末考試考完了,必然是一件好事,為什麼說它是辣呢?朋友,也是你不懂了,什麼叫前因後果。因,考試考完了,可是分數總會公布吧!正因為“分數”這個因。果,很可能就是你的老爸老媽“熱情”地請你吃“竹筍烤肉”呢!

  苦

  苦是中藥的味道。“哎呦”這個詞一讓我聽到就會渾身起雞皮疙瘩,苦只能形容我們的“苦難生活”。就拿我來說吧!每天清晨5點鐘起床,吃完早飯,就背單詞,複習,做練習。瞧!我還有,媽媽給我買來的高分拔尖,單元模擬卷……都等着我做呢!唉!現在哪個家長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可是我恨不得把它們全都扔進垃圾桶里,但是良藥苦口利於病,說不定這些煩傢伙會改變我的“命運”呢!

  酸

  “Oh!我的天哪!”一拿到試卷,這句話總會從大家的口裡蹦出來,那道題不應該錯,那道題是粗心大意。這還算是輕的,而有的同學卻含有眼淚委屈地哭了。這也難怪,考不到好分數就算了,可是想起老爸老媽那副“熱情”的樣子,他們當然忍不住crying了!此時此刻,就算有一百個大禹,也“治”不住這場“波濤洶湧”的淚水嘍!

  “酸、甜、苦、辣”這四種滋味就像四種調料一樣撒在了期末考試這盤菜里,混在一塊兒,而不知什麼滋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滋味,你的滋味如何呢?

  六年級:喬飛羽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的四種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的四種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