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風雲”人物(7)——夢幻雪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風雲”人物(7)——夢幻雪天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荷“風雲”人物(7)——夢幻雪天使 標籤:夢幻雪天使作文 風雲人物作文 三國風雲人物作文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作文

夢幻雪天使這女孩不錯,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好象有點高傲(我實話實說哦~請銘涵妹妹不要生氣~)。後來在我還是初級會員的時候就認識了她。出於一種警戒,身為高級會員的她並沒有過多地與我接觸。後來大家彼此了解多了以後,就明顯地熟了許多。記得當時我的感覺是:高高在上~後來想起來好象是我自己的感覺罷了。跟夢幻雪天使通過一次信,她那字當時着實讓我大吃一驚,因為,她字吧,寫得挺好的,總的來說就是比我那狗趴田的字要好得多了,讓我羨慕。後來眾越把她家的電話給了我。好象是我給她打電話,又好象是她給我先打,這個,忘了。 

  有一次在聊天室里把自己的密碼給了夢幻雪天使,讓她有的時候幫我上上,結果,沒上過幾次,結果讓她替我寫日記就更加不可能了。我倒~在黃天博的狼人網站上,我第一個看見的就是夢幻雪天使,簡直把她當成救命恩人了。因為我當時剛進一個陌生的網站,可以說是雙眼一摸黑,幸虧有銘涵在呀!我覺得夢幻雪天使挺開朗的,真的。有的時候就是挺可愛的,朋友也很多。同時,也是因為她,讓我消除了一種對高級會員的“畏懼”之感,其實高級會員也是很好的。聽說夢幻雪天使有一次在一個徵文比賽上獲了獎,隱約記得是二等吧,反正當時我是挺高興的。 

  還有就是夢幻雪天使,你不是說生日以後會把你的照片寄給我嗎?怎麼到現在都不見蹤影? 

  夢幻雪天使的文章絕對不錯,各色的文章都有,最新的一個就是夢幻雪天使曾經自己作過詩,在小荷上引起了較大的反響,大家都對這個才華橫溢的女孩充滿了好奇,同時也是對她的才華不免有些敬佩,我個人是這樣的,後來在聊天室里也是聽大家這樣說。我在《水晶之戀》中曾經有過這樣一句話:一個人,他的才華到哪裡也都不會被埋沒。在狼人網站里,夢幻雪天使的作品同樣讓不少人震撼,也征服了很多人。 

  別說我不給你忠告:想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就可以去看夢幻雪天使的作文;想把自己的心裡話告訴別人就去找夢幻雪天使;想對別人訴說自己的苦惱,苦衷就對夢幻雪天使說;想交朋友就去找夢幻雪天使! 下期人物:天使夢幻

您正在瀏覽: 小荷“風雲”人物(7)——夢幻雪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風雲”人物(7)——夢幻雪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