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酷熱的九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熱的九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酷熱的九月  

  雖然已經到了九月,但炎熱還在徘徊。天氣是這麼炎熱,樹木被曬得奄奄一息,無力的搖擺着。花兒的芬芳不在迷人,鳥兒的歌聲也不在清脆動聽,它變得有氣無力,只好無奈的躲在陰涼的地方乘涼。我們在操場上奔跑着,踏着整齊的步伐跑完一圈,兩圈,三圈。豆大的汗水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滴從我們的額頭上滑落下來。在太陽的照耀下,脖子上的一滴滴汗珠顯得金光閃閃,像一顆顆及金寶石。太陽的光是那麼耀眼,那麼刺眼。整個校園都被它炙烤着,所有的人,一花一草,一事一物都在忍受着炎熱。每個學生都會跑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但是我們依然堅持,堅持到勝利。我們並不會因為熱就被打倒,我們克服重重困難,最後終於上完了那節炎熱的體育課。穿着被汗水打濕的衣服,而又被風吹乾的衣服。自己卻微微笑着說:“哎!這天氣真熱啊!”雖然只是一句簡單的話語,但是這天氣實在是讓人難以忍受這殘酷的折磨。到了中午,太陽更狂妄了,甚直連一絲雨珠也不放過,也會把它殺的灰飛煙滅。就連愛在操場上玩耍的孩子也會坐在教室里複習着自己的功課。火辣辣的太陽使人心煩意亂,心永遠沉靜不下來,因為天氣永遠是那麼酷熱。不知是因為太陽公公勤勞還是因為天意。酷熱的九月,讓農民伯伯流下了一滴滴辛勤的汗水。讓莊稼一棵棵快樂成長。酷熱的九月讓我們落下一滴滴汗珠,它鼓勵着我們,讓我們堅持到勝利,堅持到永遠。酷熱的九月讓老師留下了一滴滴汗水,換來學習的成果。酷熱的九月還在我們的身邊徘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結束。 

您正在瀏覽: 酷熱的九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熱的九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