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待到雪落梅開時,友誼綻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待到雪落梅開時,友誼綻放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待到雪落梅開時,友誼綻放 標籤:待到山花爛漫時作文 雪落作文 雪落無痕作文 雪落無聲作文

  雪,靜靜地落下,恍若一位曼妙的少女,在大地間翩翩舞蹈,舞出純美聖潔,問人間送去珍貴的友情……

  大雪過後,我們幾個孩子相邀盪鞦韆。小穎坐在鞦韆上,鞦韆高高盪起,此起彼落。突然,小穎一個踉蹌,從鞦韆上跌下來,結結實實地摔在了雪地上。潔白的雪中那抹紅十分刺眼。大家都慌了神,手足無措。這時,她出現了。她快步走到小穎旁,拿起圍巾,嫻熟地包紮小穎的傷口,慢慢扶起小穎,說:“你先去我家吧,我要給你的傷口做處理。”說完,她拉起小穎,慢慢向前走着。

  今年,第二次雪再次覆蓋了大地。我又看到了她,追了上去,她對我甜甜一笑:“怎麼了?”她的聲音猶如清早的黃鶯歌唱般美妙動聽。面對她的笑,我膽怯地說:“我……我叫王宇婷,你叫什麼名字,我們可以做朋友嗎?”她似乎看出了我的膽怯,拉起我的手,在雪中奔跑。不知跑了多久,我們來到了幾枝梅花下。此時梅花開得正旺,鮮紅的花瓣在白雪的映襯下愈發妖艷,紅色的舞裙在風中搖曳。我這才有機會仔細看看她:髮鬢垂在兩隻耳邊,把她的鵝蛋形的面龐顯得恰到好處;整齊的前劉海下面,在兩道修眉和一個高挺的鼻子的中間,不高不低地嵌着一對杏眼。她笑的那樣甜,像向日葵的陽光,颳了一下我的鼻子說:“我叫許晨雪,你可以叫我晨雪姐姐。”我心中別提有多高興了,把頭點的好像小雞啄米似的。她又笑了:“瞧你這傻樣!”我們一齊笑了出來,笑聲直衝雲霄……

  我們一起走過了兩個春秋,一起歡樂悲傷,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分別的這一天終是來了,她要去國外留學了。我拉着她的手,淚水還是不爭氣的從眼眶湧出:“晨雪姐姐,留下來吧!”她笑笑,不透露一點悲傷,拉着我坐在梅樹下,她說:“等到這一天雪落梅開時,我就來這找你,要等我,知道嗎?傻丫頭。”我盲目地點點頭,她又笑了……

  曾幾何時,雪又紛紛揚揚地下了,梅花也如期開放,我多想對她說:晨雪姐姐,你看到了嗎?雪在舞蹈,梅在微笑呢。

  西寧市虎台小學六年級:王宇婷

您正在瀏覽: 待到雪落梅開時,友誼綻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待到雪落梅開時,友誼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