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翻開相冊,一張張美麗的雪景映入了我的眼帘,那是2008年入冬梁平的第一場雪。 

  雪,詩人讚賞它的潔白;雪,畫家欣賞它的壯觀;雪,農民伯伯喜歡它能帶來好收成。而我喜歡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 

  那天,灰濛濛的天空布滿了鉛雲,整個天空猶如一口黑鍋快要壓了下來。寒風異常刺骨,冷得我直打寒顫。 

  幾天後,一絲絲小雨點伴着白雪慢慢地飄落下來。不久,鵝毛般的雪花大片大片的飄落下來,它們那輕盈的舞姿猶如一個個在跳芭蕾舞的演員,又像被人吹散的蒲公英。此時此刻的雪景十分壯觀。 

  雪慢慢住了,此時此刻,大地粉妝玉砌,分外妖嬈,到處銀裝素裹。看到這幅美麗的景象,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愣了一會兒,我呼啦了一聲,跑到雪地,盡情欣賞這壯觀而美麗的雪。地上的雪足有半尺深,一腳踩下去,還會發出咯吱的響聲。房頂上白雪皚皚,好似給房屋蓋上了厚厚的棉被。樹枝掛着毛茸茸的銀條兒。一棵棵剛勁有力的松樹傲然挺立在風雪之中,雪花把它裝扮得猶如童話中的聖誕樹。微風輕輕吹拂樹枝,一朵朵雪花猶如一個個小精靈從樹上頑皮地跳下來,我情不自禁的張開雙臂,去擁抱它。 

  瑞雪兆豐年,來年定是一個豐收年。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