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考,就那點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就那點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高考第二天,奮戰的孩子們,你們的高中生涯就要結束了。你永別了你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次挑燈夜戰、奮筆疾書。那些為理想流汗不睡的日子,也在將來的某個午後,讓你異常懷念。

  畢業就這樣來到了,你也終於要和親愛的校園說拜拜。很多年以後的我依然記得那樣一個夏日,以及那段青春時光。

  其實,為高考付出的不止是我們自己,還有勤勞的媽媽,和善的出租車司機,辛苦的老師,熱情的志願者,這些你們還記得么?高考,是青春故事裡最激動的證據,是記憶漣漪中最深刻的感動。

  不管是經歷過的、正在經歷的,以及還沒有經歷的人們,一起來聊聊高考的那些事兒吧。

  可能是一份感動,一件趣事,一點抱怨,也可能是對高考的期許,或者一點感慨,等等等等,e度空間在靜靜的等待你,分享屬於你的高考的故事。

  河南鶴壁鉅橋中心小學六年級:劉書俊521

您正在瀏覽: 高考,就那點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就那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