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橘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橘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吃橘子

 浙江省 嵊州市崇仁鎮廣利學校六(2)班 史倩錦

  菠蘿、香蕉、蘋果,還是梨呢?我正在想爸爸去城關會給我買什麼好吃的,耳邊傳來汽車的一陣長鳴聲,接着又傳來爸爸的喊聲:“倩錦,快出來幫爸爸拿東西。”我一聽,飛也似地跑了出去。

  果然,爸爸買了幾斤黃澄澄的橘子和紅艷艷的蘋果。剛邁進門口,連坐都沒坐一下,我這隻小饞貓就早已從袋子里掏出了橘子,正準備剝開皮往嘴巴里塞。這時,媽媽從裡屋走出來,看到橘子就隨手拿了一個,我也趕緊又拿了一個。誰知,我拿來的卻是個乾巴巴的,還布滿了一顆顆的小黑點,真掃興!看看媽媽那個,又大又圓,色澤鮮麗,一看就惹人喜歡。我撒嬌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的橘子好好哦。咱們換一個吧?”媽媽看了看我,笑着把橘子遞給了我。

  我趕緊剝開橘子,迫不及待地嘗了嘗。“呀,怎麼這麼酸呀?”我忙不迭地把滿嘴的橘子往垃圾筒里吐。媽媽用責備的目光看了我一眼:“不會吧?很甜的呀。”“甜?這麼酸的橘子怎麼吃呀?老爸也真是的,凈買這種橘子來哄我!”我忿忿不平地說。“是很甜的,不信,你嘗嘗我的。”媽媽把她橘子給了我一瓣,我嘗了嘗:“是很甜。”“那你也嘗嘗我的。”我把我的橘子也遞了過去。“確實有點兒酸,可那是你自己換去的,感覺怎麼樣?”媽媽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嗨!”我不好意思地撓撓頭,呵呵地傻笑。

  現在,我知道了,表面好看的東西不一定都是好的 ,表面不好看的不一定都是不好的。

  指導教師:王冬萍

您正在瀏覽: 吃橘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