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橘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正是橘子大豐收的時候。圓滾滾的橘子上橘黃還透點青,像個花季的少女,有開朗的一面,又有青澀的一面。 

  等媽媽買來橘子,我就把它放在盤內。玻璃盤裡那三五個飽滿溜圓的橘子閃着光澤,令我垂涎欲滴。我立馬抓起一個橘子使勁一撕皮,橙黃色的果肉便顯露出來,因為我太用勁,黃色的橘子汁就隨着濃烈的香氣緩緩流出來,真叫我那貪婪的嘴興奮極了。我朝着流汁的地方猛一吸,那味道,真叫人一生難忘,甜蜜蜜,又有些酸溜溜,令我回味無窮。我趕緊將剩餘的橘子皮都扒了下來,香氣撲鼻,誘人致極的果肉就盡收眼底了。我將它一掰兩半,拿起一半,剝下一塊,便大口大口的嚼了起來。一口咬下去,甜汁亂濺,果肉也是鮮香可口,汁多肉嫩,那甜甜的橘子汁,冰涼冰涼,在口中也十分爽口。於是,我便三下五除二地將一個橘子吃光了。那種味道實在是人間美味,可堪為珍饈美饌。 

  甜的吃完要吃酸的了。聽說酸味對人體又很大的幫助,我便懷着揣測的心理剝開了一個酸橘子的皮。它的皮是全青的,還有點硬。但拿起一瓣橘子嘗嘗,味道酸中微微透點甜,也是很不錯的。一粒粒飽滿的果肉,像肌肉一樣緊緊挨着,而這果肉中的汁水卻酸地人牙疼,連媽媽看着我捂着嘴“嗷嗷”亂叫的時候,也哈哈大笑。 

  其實像這種水果才算的上是健康食品(如果不加農藥)而且是什麼季節產什麼水果,就吃什麼。那些油炸的,膨化的食品,吃了只能致癌,別無他用。

您正在瀏覽: 橘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