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考全家總動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全家總動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哥哥趙藝,今年六月七日、八日要參加高考,一聽說我哥要參加高考了,我們都開始為哥哥的事忙碌起來!

  我們全家人人都有一個職位,人人的職位都與高考有關。先說我吧,我的職位是:高考試題和高考當天天氣尋找員。我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拿起當天報紙尋找一切與高考有關的資料,而且翻閱時,不能有半點疏漏,否則將會被臭罵一頓!我爸爸的職位是:資料傳遞員和資料保管員。每次我翻閱到的高考相關資料,都必須交給爸爸,讓他轉交給哥哥,而且他還要負責保管!有一次,我把資料給了他。過了幾天,他要送去時,可是,找了半天也沒找着,就叫我出來幫他找,我仔細想了想,不一會兒,我就“莫名其妙”地向洗手間走去。剛開始,我爸不知所云,但是很快就明白過來。果然,不一會兒,資料就被我拿了出來。我媽媽的職位是監督我們。每次,我們都在她的監督下按時交貨。我爺爺……

  我們全家之所以這樣興師動眾,都是出自於親人之間的愛,我們愛我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高考全家總動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全家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