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

  春天,河水在明媚的春色中顯得十分嬌艷。野花在河灘上爭着開放,,散發出一陣陣芳香。河水清澈見底,倒映出小河兩岸嫩柳條條,人影雙雙。河水中小鴨子在追逐着,嘻戲着,非常活躍,好一派小河春景。

  夏天,在酷熱的陽光下,知了在不停地叫喊着。青青的草兒在陽光中,閃閃發光,猶如一把鋒利無比的劍。小魚兒在河裡游來游去,時上時下,完全不為熱所動。孩子們三五成群,來到河裡游泳,時而與流水“賽跑”,時而逆水而上,像小鴨子一樣在水面游來游去,好不快活。

  秋天,天高氣爽,一片片葉子都枯了,隨風落入清涼的河水中,如一條條小船隨波漂蕩。綠色的河水換上了黃色的衣裳。

  冬天,一股冷空氣襲卷了整條大街,所有的人都躲起來了。山上的樹葉已經全部落光,惟有一棵棵松樹依然青翠碧綠地挺立在山坡上,像一個個身着綠色軍裝,不怕風吹雨打守衛在林間的戰士。

 啊,春夏秋冬如一首歌,伴隨你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