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純潔美麗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純潔美麗的冬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的生機勃勃,我愛夏天的熱情奔放,我愛秋天的果實累累,但我更愛冬天的白雪皚皚。

  你見到過冬天嗎?你感受到冬天但來的樂趣嗎?我想你們一定感受過吧!而且是跟我那種奇妙的感覺一樣的吧!

  當溫柔美麗的冬姑娘悄悄地來臨時,北風呼呼的刮著,吹到臉上如同刀割一般。老天沉着灰色的臉大地上的一切都顯得十分暗淡。過了一會兒,那小米似的雪粒從天而降,那雪好似仙女撒下的碎玉。那雪白雪白的雪真像米粒一樣。我調皮的伸出手去接,真好玩!真有趣!那雪打在手上又癢又輕又急,真是迫不及待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

  記得有一次,我和朋友約好了要去我家樓下玩,我們一同下來,瞬間我驚住了,像是無意間撲進一幅巨大、美麗、純潔、優雅、的畫卷。呈現在我們面前的好像是一個世外桃源,哇!房屋、樹木、草地,全都穿上了冬姑娘帶給他們的潔白的雪衣,眼前的一切是那麼的平靜、美好。

  我任大腦在這潔白無瑕中陶醉,任心潮在美中享受。

  啊!感嘆聲不斷地從我和朋友們的口中發出、我不敢相信這是我們的家。

  我們想把這美好的的時光留在我們的興里,我們希望這美好的世界永遠的停留在這一瞬間。

  突然,一個聲音打破了這平靜的局面“我們來玩打雪仗吧!”話音剛落,忽然,一個雪球向我打來,冰冰涼涼的,我從夢中驚醒,一場激烈的打雪仗就這麼開始了。

  啊!我愛這美麗、潔白、純凈的冬天,我愛着白雪皚皚的世界。

  地質育才學校六年級:朱喆


您正在瀏覽: 我愛純潔美麗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純潔美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