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傲梅(4)大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梅(4)大結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上,菁菁只能靠着沿街乞討支撐着身體,只能靠一些好心人的幾個銅板生活,通常她是吃了上頓沒下頓的,更別說搭車回去了,於是,菁菁想了一個不是辦法的辦法——走回去。一個九歲的小女孩,她柔弱的身軀怎可撐住這長達三十三公里的路程?一路上,菁菁總是受到那些富家子弟的欺負——用石子砸她,用彈弓彈她,用髒水潑她…… 

 但是,菁菁仍是依然向著家的方向前進。是什麼支撐着菁菁,支撐着她柔弱的身軀?無疑,是她回家的信念。在她的心中,早被“回家”填得滿滿的,卧在馬路上,菁菁做夢夢到的,還是自己的家,還是自己那可愛的玩具,還是自己的親人。菁菁就這樣,日夜兼程地徒步一個月,她總算回到了家。 

 那時,牆角的梅花綻放出了美麗的笑容,菁菁想起來了,這梅花是自己以前瞞着媽媽自己種的,看來真的回來了。梅花好象在告訴菁菁,離開家十二個月的菁菁總算歸來了。菁菁以她頑強的毅力贏得了最後的勝利!欣慰的淚水從菁菁的眼眶中流下,她緩緩地閉上了一個月來從沒閉上的眼睛…… 

 菁菁的家人正好要去城外辦年貨,菁菁的爸爸剛一推開門,就看見了躺在地上的菁菁,,菁菁的爸爸抱起她,淚水嘩嘩地流着,口中不斷地呼喊着菁菁的名字,菁菁的家人也聞聲而出,菁菁的媽媽、哥哥、奶奶也痛心地喊着。 

 這時菁菁緩緩地睜開雙眼,對抱着自己的爸爸說:“爸爸,女……兒總算……回來……了……對不……起……”說完,那隻摸着爸爸臉龐的稚嫩的小手垂到了鋪滿雪花的地上…… 

 “菁菁,菁菁……”菁菁的媽媽衝上前,用自己的手摸着菁菁那將要冷卻的臉,不停地喊着,“不要走,菁菁,菁菁……”說完,菁菁的媽媽暈到了。 

 遠處的天邊,再一次出現了菁菁燦爛的笑臉,這個笑臉彷彿正訴說著她的那個同齡人無法經歷的痛苦遭遇……

您正在瀏覽: 傲梅(4)大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梅(4)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