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好朋友之間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好朋友之間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船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使勁地摔在地上,用腳踩得粉碎,一把抓起書包,頭也不回就 走了。我們的友誼從此破裂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為什麼我不聽他解釋呢?為什麼 我二話不說地就把他的小木 船摔在地上,我越想越後悔。最後,我決定重做只小木船還給他。 

  幾天後,我又見到了他,我走在前面,陳明走在後面。我偷偷地望了他一眼,這時,我準備從書包里把小木船拿出來時,看見他的口袋脹得鼓鼓的,不知攥着什麼,我走到他跟前,把小木船遞給他並說;對不起時,他也從口袋裡拿出他做的小木船,在那一瞬間,他也跟我說對不起。我再也忍不住了,激動的說:"那次是我不對,不應該沒聽你解釋,就把你的船摔壞了。”’我們同時接過對方的船留做紀念 

  從這件事,我也明白,不能為了點小事就跟朋友反目成仇。而 且, 還要寬帶朋友。因為友誼是可貴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好朋友之間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好朋友之間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