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羅江香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羅江香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羅江香雪 標籤:香雪作文

羅江香雪 

一天,我跟表妹,爸爸,媽媽,姨丈,姨媽去了羅江香雪公園玩。 

我看見了許多梅花,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梅花已經開了不少了。白梅花在這些枝葉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還有的是已經凋謝的,在花瓣上能看見時間的痕迹,拾起一朵落花,捧在手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在他們走向泥土的途中我加入了這短暫而別有深意的儀式,我聽見遠古火山爆發的聲浪,時間隆隆的回聲。

這麼多的白梅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這一片梅花看做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梅花,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陽光里。一陣微風吹來,我就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隨風飄動。不光是我一朵,一片的梅花都在舞蹈。風過了,我停止舞蹈,靜靜地站在那兒。蜻蜓飛過來,告訴我清早飛行的快樂。小鳥在頭上飛過,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過了好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梅花,我是在看梅花呢!

您正在瀏覽: 羅江香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羅江香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