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給我知識,教我做人的校園,更愛那校園美景。今天我就帶大家來參觀我的校園。 

  剛走進我的校園,跳入眼帘的便是那美麗的小花園。 花園裡有半球形的四季青,有威武挺立的樟樹,有鬱鬱蔥蔥的玉蘭樹,還有一棵參天的無名樹。 

  四季青看上去像蘑菇,像絨球,還想縮起來的刺蝟。葉子有翠綠,有深綠,有的微微泛黃,還有的已經枯萎掉落在樹媽媽腳下,沒有隨風飄去,好像捨不得離開媽媽的小寶貝。 

  桂花樹看上去如同一位守護神。我用手撫摸了一下桂花樹的葉子,手便很快縮了回來,像觸電了一樣。到底是什麼東西呢?我一看,沒想到是桂花樹上的刺!小刺蝟身上的刺太多了,送了一些給桂花樹吧! 

  大家快聽:沙沙的響聲,樹林里要辦音樂會了,樟樹衣着典雅一身翠綠,儼然一位落落大方的主持人,‘沙沙沙’‘沙沙沙’玉蘭樹林中高手,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樹小聲滴咕着,好像在學着唱,好像在讚美歌唱高手,又好像發表不滿呢!而我正在聽這娓娓動聽,精美絕倫的校園林語。 

  我們繞出小樹林,來到升旗台前;升旗台基座呈正方形鑲嵌着光潔閃光的棕色瓷磚,給人一種莊嚴肅穆的感覺。基座中央聳立着一根銀白色的不鏽鋼旗杆,我們抬頭仰望,鮮艷的五星紅旗像烈士們的鮮血染紅的,我彷彿看到同學們高舉右手,向五星紅旗敬禮呢! 

  好了今天的參觀已經結束了,大家記住我的校園了嗎? 

  我愛我的校園!! 

  指導老師;唐立萍

您正在瀏覽: 參觀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