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味精和圍巾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味精和圍巾的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午後,太陽毒辣辣地蒸烤着大地,蟬在樹上有氣無力地唱着歌。我在房間里翻看着《格林童話》,尋找好看的故事。那一年,我六歲。

  “去幫媽媽買兩袋味精。”媽媽一邊炒菜一邊對我喊。我戀戀不捨地放下手中的書,接過媽媽遞過來的100元錢,“記得找錢哦。”媽媽的聲音很快就消失在身後。到了門口的便利店,我直接走到百貨區,“阿姨,麻煩您給我拿兩條圍巾。”售貨員阿姨一臉疑惑:“孩子,大熱天要圍巾幹什麼?”“不知道,我媽媽讓我買的。”就這樣,在售貨員阿姨異樣的目光中,我拿着兩條圍巾離開便利店回到了家。

  回到家裡,我把圍巾往沙發上一扔,就又翻起了書。我一邊看書一邊問:“媽媽,天氣這麼熱,您要買圍巾幹啥呀?”媽媽一邊擦手一邊從廚房跑了出來:“什麼?圍巾?”,看着沙發上我買回來的兩條小方巾,媽媽愣了一會兒,便笑得前仰後合。“怎麼啦?您不是讓我買圍巾嗎”?看着我一臉疑惑的樣子,媽媽好不容易才止住笑:“兒子,媽媽讓你買的是味精,炒菜用的味精,什麼時候讓你買圍巾了”?啊?我聽了,不好意思地也大笑起來。

  如今這件事已經過去四年了。把味精當圍巾的傻事我再也不會做了。但是,我多麼想念童年啊。我心想:把它們記錄下來吧!這樣,我寫下了這篇文章。

  慢慢地寫,默默地想,那一幕好像又浮現在了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關於味精和圍巾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味精和圍巾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