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已經過去好幾年,搬家也許多次了。那是從我出生后第二次搬了家,到了一個叫恆立苑的小區。在這裡我認識了同我歲數相當,興趣相同,性格相似,很玩得來的好朋友:劉利悅。雖然已相隔多年,但一談到她,她的身影和我們在一起快樂的時光還是歷歷在目。 

  說起她啊,和我差不多。她幽默、可愛、大方、性格外向、心靈手巧。她有一雙大的眼睛,在長長是睫毛後面顯得十分美麗。一頭黑黑的長發,扎在腦後,可愛極了。黑卻泛着紅光的健康皮膚是她的一大特徵。 

  我們經常在一起,形影不離。二三年級時,作業好少,我們就早早寫完作業約了在一起玩。有一次,我的父母不在家,我們在我家的大客廳一起玩。我們邊看電視邊玩的正盡興,突然電視斷電了,燈卻還亮着。我們嚇壞了,以為來了鬼。眼看到了吃飯的時間,一直父母沒回來,他就說:“要不你去我家吃飯吧,這樣不吃東西怎麼行。再說了,我要是不回家,父母會着急的!”我本想拒絕,可在這麼漆黑的夜晚,這麼空曠的屋子裡,我怎麼為有那麼大的膽子呢?可父母回來會找不到我的。我猶豫了,我突然想到了那天語文課剛學了給別人留紙條,哈!關鍵時刻還真管用。我去她們家后,她的家人熱情招待我,我們吃完飯後,還玩了一會兒,媽媽才來找我。看來我的選擇是對的,我不要早就餓得不行了。 

  雖然這件事和我至好的夥伴都隔了許多年,但這一切都不會忘懷。這和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我將永記心間。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