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當繁星閃爍,鮮花綻放,生命怒放時。夢想的翅膀隨之起飛,它俯瞰着大地,給予每個人永恆的希望和力量。夢想的羽毛在藍天下緩緩飄落,一條綴連着一條。貫古今,串未來,瑩瑩光無盡。美麗的羽毛鏈,緊密着中國人愛國的心,成為歷史的脊梁骨,成為逝去苦難的核心。重譜了新的歷史長河,煥發了東方睡獅的雄氣。

  三十年的滄桑巨變,三十年的光輝歷程,鑄就了一個民族近百年的夢想!改革開放這三十年的滄桑巨變,是中國經濟騰飛的三十年。在這三十年中,中國的一座座大樓拔地而起,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而中國的內、外資企業年產值平均增長超過百分之十,除壟斷國企外的勞動者年工資增長率僅為百分之一至百分之三。中國經濟從一落千丈到排入世界行列,這一歷史畫卷的厚重沉澱在每一寸土地上,成為中國人永遠的驕傲。但你可曾想到,驕傲背後是一股奇迹的力量?

  改革開放三十年,勤勞勇敢的中國人民唱着春天的故事,一路風雨一路歌,歷辛酸獲歡笑。中國科技隨之發達,終於,在今年的6月11日17時38分“神舟十號”成功發射升空。中國從此跨入了世界航天強國之列,跨入了世界的舞台,使眾多目光投來的是敬佩而不是歧視。經歷的這三十年的風雨歷程,中國人民艱苦奮鬥,奮發圖強,不斷探索適合中國國情的社會主義發展道路,努力克服前進中的艱難險阻,取得了綜合國力明顯增強、社會商品極大豐富,基礎設施明顯改善,人民生活總體水平顯着提高,對外經濟日益活躍,各項社會事業全面發展的輝煌成就,徹底擺脫了被壓迫的境地。

  中國夢,讓我們祖國民富國強,讓我們倔強地反抗命運,讓我們微笑地觀察生活,銘記夢想是一生的追求。在朗朗的明月下,祖國就在我腳下,在這每一刻,我心中萌芽了我的夢想——畫家。

  畫家這個夢想有時候對於我來說,是海天相吻的弧線,可望不可及,挑撥着我那進取的心。有時是羅盤,給船舶引導方向,有時是船舶,載着我出海遠行。我會記錄下海上的氣勢,珍惜腦海中每一次閃過的構思。把黃河的氣勢與大海的氣勢渾然一體,為祖國畫下第一幅“初醒的巨龍”,展現在全世界人們的面前,表達出中國人民在逆境中不屈不撓的精神,讓眾多人對我們中國刮目相看,讓每一個國人的血液中都沸騰着龍的傳人的氣魄,讓中國在我的畫筆下發展得更加輝煌。即使夢想路途中寫滿坎坷,我也會勇往直前,剷除種種障礙物,向夢想邁近。

  我的夢,我的中國夢。我會用召喚的歌聲把祖國的激情與動力表達出來,讓每一個音符中都富有感染力。讓全世界的人都能聽到中國人民共同的心聲。唱醒正在燃燒的火柴,讓它以火的力量喚醒人們熱愛祖國的赤子之心。我還會用那鏗鏘有力的歌聲,敲碎五千年的遭遇與恥辱,抖起中國夢的下一次脈動。讓全世界的人去感受中華民族可歌可泣的歷史,體味中華民族的奮鬥歷程,傾聽宏偉中的努力,付出。

  我的夢,我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我的夢,是不平靜的人生海洋上空的一顆明星,是坎坷道路中的支撐點,是我人生中唯一的溫暖——太陽,在陽光下沐浴的我們,將充滿活力,綻放快樂。藍天是由夢想撐起,人生是為夢想而奮鬥,路途是因為奮鬥而有意義。就讓我們用夢想抹去過去的艱苦,繼續寫下美好的未來!

  六年級:繁星的夜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