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之間需要諒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需要諒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之間需要諒解 

  諒解,一個普通的詞彙,可它為什麼離我這麼遠? 

  當朋友不分青紅皂白的打了我一巴掌,又求我原諒的時候,我沒有選擇諒解。 

  當朋友奪走我的愛,又要奉還的時候,我沒有辦法諒解。 

  當朋友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又要開始關懷我的時候,我沒有想到諒解。 

  諒解,猶如一縷春風,融化了冰冷的心靈;諒解,猶如裊裊輕煙,吹散了痛苦的回憶;諒解,猶如潺潺清泉,沖平了心中的傷疤。大地諒解了樹種,白楊才會拔地而起。綠葉諒解了花瓣,牡丹才會脫穎而出。太陽諒解了白雲,天空才會如此美麗。 

  只有忍一時,才會風平浪靜。只有退一步,才會海闊天空。朋友們,友誼無價,一但失去了就不會在擁有。我們要珍惜友誼,好好對待身邊的朋友,不要對他們進行任何傷害。朋友之間需要諒解!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需要諒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需要諒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