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飄起小雪,引起了我童年的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飄起小雪,引起了我童年的往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飄起小雪,引起了我童年的往事 標籤:童年的往事作文 後悔的往事作文 難忘的往事作文 快樂的往事作文

  一個星期天,我正在沉思中,無意中,我向窗外看了一眼,發現外面飄起了小雪,忽然就感到很輕鬆。我很喜歡雪,下雪的時候整個世界是最美麗的,天空中飄着迷茫的小雪,地面上變成了白色。我特別喜歡白色,白色代表着結凈,代表着心靈,代表着心靈的美。看着那漫天飛舞的大雪,我想起了,童年時在雪地里的我。

  記得在小的時候,我就特別喜歡下雪,那時我還小,還不知道去欣賞雪,只是知道,下過雪之後,我就可以和弟弟去外面堆雪人、打雪仗。在那個時候,我們是最快樂的,每當我們堆起一個小小的雪人時,我就會特別有成就感,特別的快樂。有時我們會為了那個雪人的所有權,去和別的夥伴爭吵;有時我們還會為了記住它,為它照照片,畫畫像。也許在大人們會因為我們的無知,我們的幼稚而發笑,但是他們不會知道我們獨有那種的自豪和快樂。

  但是現在的我們,不能再出去玩堆雪人,打雪仗了,因為我們長大了。只能站在雪地中,感受雪的氣息;只能站在窗前,欣賞美麗了雪景。

  雪,空氣中降落的白色結晶是氣溫降到0℃以下時,空氣中水蒸汽凝結而成的。

  記得有一次一個朋友問我:“你喜歡雪嗎?”我告訴她說:“大雪紛飛的日子就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每當飄起那美麗的小雪時,就會引起我童年時的往事。

  四平市第二中學六年級:初?

您正在瀏覽: 又飄起小雪,引起了我童年的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飄起小雪,引起了我童年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