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趴在窗台上發獃,消磨時間,不一陣子,突然感到手腳麻木,鼻尖冷極了,這才馬上意識到下雪了。 

  我抬頭仰望天空,只見毛毛細雨悠閑的飄落下來,這可是冬天來臨之季得第一場雪,它們帶着幾分清新,急切的盼望,無限的生機降落到人間,我心中一喜,不禁把胳膊伸在外面,讓雪花飄在我的衣服上,仔細的觀察起來,只見它呈六角形,但樣子卻不完全一樣,透明極了,真像水晶球。我興奮極了,真想對它大吼一聲:“雪,我愛你!” 

  我被這潔白無暇的雪吸引住了,我不禁誘惑,聽見小朋友喊我出去堆雪人,我早就想堆雪人了,只不過沒有人陪我玩而已,於是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棉襖,戴上手套,拿起堆雪的工具衝出家門,來到院子里,和小朋友一起堆起雪人來,我們個個熱情高漲,激動萬分。 

  不一會兒,大地就已經白茫茫的一片了,就連我們的身體上都飄滿了雪花,真是雪的天地、雪的世界。 

  雪人堆好了,我們圍着他跳呀,唱呀,畢竟這都是自己親手製作的呀。這時,我卻想起了爺爺曾經對我講的一首打油詩:“江山一籠統,井口黑窟窿。黃狗身上白,白狗身上腫。”意思是說:“下雪天里,大地一片混沌,白雪落在井裡,井口好像是一個黑窟窿。黃狗身上落滿了雪,變成了一隻白狗;白雪落在白狗身上,遠遠望去,那白狗的身體就像腫了一樣。” 

  雪還在無聲、瀟洒的飄着,飄進了農民的田地里,俗話說:“今年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雪也飄進了人們的心窩裡,讓人們驚喜萬分。 

  “瑞雪兆豐年”這是一句農民經常說的諺語,這場雪真是一場瑞雪啊!今年也肯定是豐收好的一年。 

  下雪,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