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納米小醫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納米小醫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由於人類近幾年總是受病毒的威脅,所以我這個納米小醫生來到了地球,想一顯身手。 

  今天,我來到一所醫院,這所醫院可真大啊!我進去一看,天啊,怎麼每個房間都住的滿滿的!那個人是院長吧,只聽他說:“這幾天太忙了,真想找個人來幫幫忙!”我連忙站出來毛遜自薦。院長聽了,高興的說:“謝謝你!” 

  在院長的指揮下,我進入了一個得了重病的病人體內,進去以後,迅速用人體清潔劑把他的血管清乾淨,再用一個雷電法杖把病毒消滅掉,可是病毒太狡猾了,躲到了心臟里,如果我打它們,心臟也會受損,於是,我用“心靈控制器”讓人自身派來一些部隊對付它們,人自身的部隊是不會傷害人自身的,病毒見了,嚇暈了,我把病毒放在清潔劑里,化為烏有! 

就這樣,我完成了一個又一個任務,這個醫院也因此在當地聞名遐邇。院長很感激我,獎勵我一筆豐厚的獎金,我把這些獎金全部捐給了這的小朋友,讓他們過更好的生活,我還和他們成了好朋友。 

  來地球一遭,收穫不小!

您正在瀏覽: 納米小醫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納米小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