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納米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納米衣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有着各式各樣,充滿不同情調的衣服。隨着潮流,科學家發明了納米衣服。這種衣服不但休閑,有時尚感而且受到廣大客戶的喜愛呢!

  上次,我的表姐就買了一件防水型納米衣。我真是羨慕死了!過年啦!我們一家去酒店吃了一次團圓飯。大家吃得站都站不穩的,只見大伯舉起酒杯時,不小心把酒灑出來了,一緊張酒杯也直接打爛了,就剛好濺到表姐的衣服上,滿身都是酒的她卻不慌不忙的。大家也都極其驚訝?大伯在一旁一兒勁地說胡話,表姐說:“沒事兒,我的衣服是採用納米技術而製成的,不但防水而且還收到了廣大青少年的好評!”表姐用毛巾包身上的酒一擦,好像什麼事兒也沒發生過一樣,衣服毫無損傷。

  儘管如此,我還是懷着好奇心用手摸了摸表姐的衣服果然名不虛傳,滴水不沾。這下,大家懸着的心總算是放下來了,忙着說:“沒事兒,碎碎平安,虛驚一場,繼續吃吧!”

  納米衣服真好,可以讓洗碗阿姨,服務生他們不怕被打濕是衣服,不怕不小心沒短好菜而弄髒衣服。希望,納米技術能融入到更多的科技。

  蘇州工業園區方洲小學六年級:王梅玲

您正在瀏覽: 納米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納米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