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花——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花——雪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在我的記憶力是柔柔的,白白的,軟軟的,像棉花糖一樣柔軟,像白雲一樣潔白。它是冬天的使者,是淘氣的男孩兒,是害羞的姑娘。

  冬天,厚厚的積雪覆蓋著大地,像銀白色的雪山蜿蜒起伏,就像一條粗壯的舞動着的蛇一直到天邊,看着地面上雪清晰的腳印一直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天地間像掛着一床白色的大帳子,白茫茫的一片。房屋、樹枝、馬路上都披上了厚厚的、銀白的冬裝,四周一切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雪花依舊從天上飄下來,它是天上派來的小使者,還是天宮裡玉樹的玉葉?雪花如吐絮的棉花,千朵,萬朵……如撕扯的碎片,千片,萬片……它密密的飄着,像織成的一片白風,把遠處隱秘的什麼也看不見,只有灰色的天空上飛着成千累萬的白點,它從銀灰色的天空悠悠的飄下,像滿天白色的蝴蝶、白色的楓葉在空中飛舞。雪花的白;雪花的柔;雪花的軟,把這個冰冷的世界裝飾得更加富饒。它是純潔的化身,它的美,足以打動每個人的心,它給大地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雪花依舊慢悠悠地飄下來,落到地上,一點聲音也沒有,慢慢的融化了,消失了……大地一片銀裝素裹,一片寂靜。

  雖然雪花不是花,但是有哪一朵美麗的花比得過這雪花的柔、美、軟呢?

  我愛你——雪花!

  河北省秦皇島市撫寧縣留守營鎮凡各南小學六年級:張笑言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花——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花——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