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新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的鐘聲又敲響了,2012的大門已經向我們打開。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時刻,時間老人打開一頁新的篇章,等待着我們去書寫、去創造。

  “走在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恭喜恭喜……”新年到,人人都歡歡喜喜的,是呀,小孩能收到壓歲錢,老人看到在外工作回來的兒女,誰不高興呀?小孩希望新年學習步步高,大人們則希望新年事業步步高,而老人希望的卻是新年一家人能團聚在一起。因此人們都喜歡新年。新年一到,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到處喜氣洋洋的,更是增添了一股溫馨的氣息。

  大年初一,一大早,我就起床給大家拜年了,這一天收到了不少紅包,心裡可高興了。但是高興歸高興,學習一點也不能鬆懈,因為這一年是我小學畢業升初中的一年。正所謂“新年新起點”,以前成績再好也只能算“0”,關鍵要看升中考能否考好,這可是關係到我的未來啊。所以,今年我一定要努力奮鬥,絕不能功虧一簣,絕不能成為我人生的一大遺憾!

  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長輩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夥伴們事事順意,心想事成;老師們工作順利,生活幸福!

  2012,這一頁,我將把它譜寫得更絢麗,更璀璨,更精彩!

  彩塘小學六年級:揚名

您正在瀏覽: 我和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