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新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又來臨了。新衣服,新時尚;新房子,金閃耀;新一年,又來臨……全都是新的,周圍的一切都隨着新的一年而改變。瞧!那邊的人們已經準備好了!一排排火紅的燈籠紛紛掛在各家的門口,美麗極了!彷彿全世界都是燈籠的天堂,人們就像是燈籠的守護神,時刻準備着!

  聽,鼓聲和歌聲一齊吹響!看,藍天和白雲比翼聯翩!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新年愉快的笑容。那湛藍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雲,彷彿在慶賀新年的到來;那潺潺流水聲發出異常清脆的聲響,彷彿為我們的新年歌伴奏呢!遠處,時而傳來陣陣歌聲,那是慶祝新年到來;近處,我們時常能聽見鞭炮炸響的聲響,那是給新年增添氣氛……在這歡快的日子裡,應該是無憂無慮的,但事實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反而變得忙碌而不可開交了……

  新年,對小孩子來說,是快樂的。你看!今天發壓歲錢了,拿着屬於自己的錢,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哎!明天我們來玩鞭炮吧……”,玩鞭炮可是我們小孩子的專長,能不答應嗎?……一件件稀奇古怪的事,一句句扣人心弦的話,一個個好玩的遊戲……都在這個新年突然出現,讓我們去尋找吧!相信你會找到!

  今年是龍年,讓我們像龍一樣矯捷,像龍一樣靈敏,像龍一樣飛馳。讓我們在這一年裡奔馳吧!

  塔山小學六年級:丁喬姿

您正在瀏覽: 我和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