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新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新年的鐘聲敲響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如滔滔江水在洶湧澎湃着。側耳傾聽,祖國各地炮聲隆隆,驚天地,震鬼神。全國人民歡聲笑語,慶祝龍年的到來。

  龍年是吉祥的一年,是不同尋常的一年,是鼓舞人奮進的一年,不是嗎?常言道:“龍年好,龍年瑞雪步步高,龍年順,龍年伊始祥雲飄。”這一年,我將要結束我的小學六年生涯,說句心裡話,我還真的有點留戀。在新的一年裡,我有太多的希望和期盼。我希望我不會再像原來那樣由於迷戀遊戲而耽誤了學習,使學習一落千丈;我希望我找回舊日的認真,讓它隨新年的年輪運轉,陪伴在我的左右,給我帶來好運,讓我學業有成;我希望我更加懂事,為爸媽分憂解難。再想想我親愛的老師,不辭勞苦、兢兢業業,我多麼希望能成為您的機器人,忠誠服務於您,讓您不再疲憊不堪。哦,對了,我的期盼是什麼呢?我期盼着我的成績名列前茅;我期盼我擁有更多的朋友和親人;我期盼我們這一代能成為國家的棟樑;我期盼着我國的科技水平不斷提高,期盼着祖國的明天更輝煌、美好……期盼着這一切的一切都成為現實。

  朋友們,我們可以暢想,但最重要的是要付出了行動呦!我相信,我相信皇天不負有心人,我願我的理想之花一定會綻放出鮮艷的花朵!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區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孟雯

您正在瀏覽: 我和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