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新年,我在外婆家玩,同時也在外婆家過年。

  我外婆的孫女,也就是我的妹妹,她從小頑皮,特別是在我去的時候,他更是頑皮。她很早就對叔叔說:“今年過年記得買鞭。”這句話我已經聽習慣了,他家裡還有兩隻小狗,我看到那兩隻小狗身上竟然穿着新年的衣服,我問:”為什麼狗狗的身上也穿着衣服呢。”妹妹開玩笑的笑了一聲,說:“全家團團圓圓嗎!”

  於是到了晚上吃年夜吃年夜飯的時候,也格外熱鬧,一人一杯飲料,歡樂的暢飲着,晚飯也不錯:一碗熱騰騰的紅燒魚,代表着“年年有魚”,還有大豬腳啊!炒青菜,還有許許多多的美味小菜,晚飯吃好了,我和妹妹準備要放叔叔買回來的各式爆竹了,心情頓時興奮了許多,我和妹妹直接拿了一大把那出去玩,就這樣玩光了所有的爆竹,真是懷念玩爆竹之前,多麼開心。

  總之,時間過的真快啊!一會兒就過去了,這就是我的新年,過的很短暫,但是還有一種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快樂希望明年不像今年,希望明年過年比今年的樂趣多很多!

  六年級:永遠的真愛

您正在瀏覽: 新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