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碩果果累累的秋天要走了。雪花飄飛的冬天來了。

  熱鬧的,喜慶的,有濃郁的緊張氣氛的新年來到了。

  新年一到,家家戶戶的小朋友唱:“新年到了,恭喜發財,紅包拿來。”聽了他們的話,你一定要掏荷包拿錢給他們,否則,你的房子完蛋了,因為你不給他們錢,他們就在房子牆上畫畫,寫字。這種惡作劇,你肯定受不了,所以,你一定得給他們。我們不但要紅包,還要糖果,我們到東家要袋喜糖,到西家要個紅包。一整天都在快活的玩,不用寫作業。對於我們小孩子來說新年是令人興奮的,幸福的時刻。

  新年到了,我們家的習俗是要給土地神做只雞給他吃。再拜一拜。每當我們小孩子拜的時候,我們就非常害羞,因為旁邊有一大群人用嚴肅的臉對着我,氣氛緊張級了。而我恨不得馬上拜完走人。但我們卻不可以做,因為我們還要為土地神燒香,放鞭炮呢,鞭炮的聲音很大。所以,每到新年,每戶人家的狗都得往山上跑,它們非常拍鞭炮的聲音。

  到了晚上,我們一家人就擠在電視機前看聯歡晚會。我們一邊吃着花生一邊看。主持人幽默的語言常常令我們發笑,特別是爸爸,笑的聲音蓋過我們的聲音。精彩的節目也常常讓我們大聲喝彩,小品相聲也常常讓我們捧腹大笑。

  夜深了,五彩繽紛的煙花綻放在黑黑的天空,像顆顆鑽石鑲嵌在天空中。看着美麗的煙花,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中,我不禁向煙花許願:願在這一年裡,大家過的幸福快樂。

  新年可真快樂啊!

  桂花六年級:鄧春雨

您正在瀏覽: 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