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你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你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你好 

  在不知不覺中新年慢慢的。悄無聲息的,一步一步向我們走來。我們度過了快樂的聖誕和元旦,將要來臨的是屬於中國人自己的節日:春節。 

  屋外,節日雖然還沒有到,但節日的氣氛卻早已瀰漫到了這座小城的每一寸土地,人們臉上都顯露出喜氣洋洋的笑容,都穿上了鮮紅的新衣,都沉浸在新年的喜悅中。大街小巷裡,隨處可見聚在一起打着腰鼓,敲着鑼鼓的爺爺奶奶們,他們給本已喜氣洋洋的春節又平添一份紅火。在那鏗鏘悅耳的鼓樂聲中,我聽到了他們對新年美好的盼望;超市前,悅耳的音樂聲中,一些人正跳着舞,有老人。有中年人。還有可愛的小孩,嚴寒不能戰勝他們的熱情,他們又給喜氣洋洋的春節又平添一絲活力。在那唯美為喚的舞蹈中,我看到了他們對新年的熱情和歡欣;家中,香氣四溢的臘魚。臘肉高高的掛在了陽台旁,臘魚味道鮮美,臘肉肥而不膩,它們成了餐桌上最美味。最搶手的幾道菜,它們是親人最美好的禮物。在那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中,我嗅到了她們對新年團聚的希望和寄託。 

  新年,多麼美好的字眼。在小孩子的眼裡,新年就是最美好的節日,在新年裡可以盡情玩耍,每一天都有好吃的,哈,真是快樂;在正在工作的人眼裡,新年是最愜意的時光,工作了一整年,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每天睡到太陽升到半空中,呼,真是美好;在老人眼裡是和家團聚的日子,和親友一起聊天,一起在桌旁高高興興吃個團圓飯,唉,真是快樂。在不同的人里,對新年的看法可能不一樣,但出發點都是美好的,新年也皆是如此。 

  讓我們一起望着天邊那正緩緩落下的夕陽,等着新年的鐘聲敲響,“新年,你好啊”。

您正在瀏覽: 新年,你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