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伊妹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伊妹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是一年中最熱鬧的節日。大年初一,人們便開始走親訪友,互相拜年。愛湊熱鬧的我當然也不例外。不過今年,我可是呆在家裡安安穩穩地坐在電腦前來拜年。你猜猜看是怎麼回事。

  說道拜年,我第一個想到的便是王老師可了。一二年級時,我的學習成績平平,在學習上缺乏足夠的信心。升到三年級,換了王老師來教我們,他引導我們帶着快樂的心情去讀書、寫作文。當我取得一點點進步,王老師就熱情地給予鼓勵,漸漸地我看見了進步的希望,我的語文成績也蒸蒸日上,上學期還考了91分呢!“嗒嗒嗒”我的手指在在鍵盤上跳躍了一陣子,一行漢字就顯示在電腦屏幕上:

  王老師:

  祝你新年快樂,桃李滿天下!

  學生:周楊

  光幾個漢字,似乎有點單調,想到這兒,我又精心挑選可一張電子賀卡。這張賀卡背景呈熱烈歡快的大紅色,畫面上一隊可愛的金童玉女各持一副對聯,伴隨着喜氣洋洋的音樂一搖一晃地向人們拜年。“啪”一計回車鍵,我給老師的新年祝福通過網絡飛了出去,我也欣慰地舒了一口氣。

  接下來該給我的“死黨”呂悅拜年了。呂悅長得小巧靈瓏,外號“小月亮”,她性格活潑,說起話來嘰嘰喳喳,是“同甘共苦”的好姐妹。給她拜年可不象給老師發“伊妹兒”那麼緊張。我開門見山地寫了幾句:

  小月亮:

  猴年發財,紅包拿來。笑口常開,笑死活該。呵呵,開個玩笑。祝你新年快樂,學習進步!

  你的小綿羊

  呂悅平時最喜歡卡通畫,對了,在加上一張“小魔女”的圖片,她開了一定會開心的。於是我選了一張小魔女在月光下揮舞寶劍歡呼勝利的小圖片,附在上面的文字后,一切搞定,我這才滿意地按了一下“確定”鍵。

  送去呂悅的新年祝福,我又給遠在加拿大攻讀博士學位的張叔叔和在北京上大學的玲玲表姐各發了一封新年“伊妹兒”。

  看,我足不出戶,操縱着“小老鼠”就拜完了年,怎麼樣,你明白了吧。現在的電腦不僅可

  以發送賀卡,還可以通過互聯網打可視電話,和遠在異國他鄉的親朋好友“面對面”地談心。

  我想,隨着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我們的明天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新年“伊妹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伊妹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