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心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就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的、悄悄地從人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一個值得回憶的2011年匆匆的走了,迎來了一個新的歲月,開始了人們的又一個旅程。

  我有許多心愿。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自己在學習的跑道上遙遙領先,也許我會在這條跑道上跌倒,但我會頑強地站起來,頑強地向重重困難挑戰。我堅信,在暴風雨過後,總會有一條美麗的彩虹出現。所以,我們應該在新的一年裡學習更多的知識,讓我們各自遠大的夢想都插上兩隻智慧的翅膀,在知識的海洋里翱翔,在祖國的廣闊田野里飛翔……

  第二個願望,我想當宇航員,我想到太空翱翔。先到月球上去,我要看看嫦娥姐姐長得美不美?吳剛叔叔有沒有把桂樹砍倒?玉兔是怎樣搗葯的?雖然,那些都是神話,但可能是真的。我又要到木星上去看看,大紅斑是怎樣?用照相機把照片拍下來,讓人們一目了然。

  第三個願望,我希望綠樹成蔭,花團錦簇,街頭出現一輛輛太陽能汽車,讓空氣不再受到汽車尾氣的污染。工廠的煙囪上都能裝上空氣凈化裝置,讓我們每天都能見到藍天白雲。

  帶着盼望,帶着夢想,我們將進入新的一年。我們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利用今天;不能樣樣勝利,但能樣樣儘力!

  願望+行動+堅持,新的一年將會陽光燦爛!願新年心愿得以實現!

  江蘇省宜興市周鐵實驗小學六年級:劉嘉媛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