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心的壓歲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壓歲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傷心的壓歲錢 

  大年初一,爸爸媽媽說要去外婆家去完幾天,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快到外婆家,離外婆家已經不遠了,外婆也知道我們要來,所以早早地在門外等候。我大聲喊到:“外公,外婆新年好啊!”外婆邊喊着手裡還從褲兜里那紅包。到了外婆身邊,外婆拿出紅包,說:“過年了,給你包包紅包啊!”我假裝推辭了幾下,最終還是無奈的收下了。我甸了甸心想:恩,還挺沉的肯定不只一兩張啊!我心中暗暗歡喜。這個年下來我一共收到了許多壓歲錢,上面一個口袋有,下面一個口袋也有,裡面一個口袋有,連手裡都還握着一大筆。 

  這一天媽媽摸着我的頭說:“寶貝女兒呀!你身上有這麼多的壓歲錢你給媽媽好了,反正你把這麼多的壓歲錢放在身上也不安全,萬一掉了怎麼辦?遇到小偷壞人怎麼辦,再說了你要是急需用錢媽媽也會支出一點啊?”我想了想:也是哦!放這麼多的錢也不安全還是交給媽媽吧!於是我暗暗地數了數把錢數牢牢的記在里心中,交給了媽媽。由於我的記性不太好居然把要買Q幣卡的事情給忘了,我馬上跑到媽媽面前說:“媽媽你可不可一給我一百塊錢呢?我想去買一點書。”媽媽說:“你怎麼不早說啊!我已經把錢存他入銀行里拉!還給你存了五年期的!”“那你把卡給我,告訴我密碼我自己去取不就行了嗎?”“哎呀,你到期時在取,這樣可以多賺點呀!如果你急要錢,媽媽現在可一給你啊!”我高興地一連蹦,竟說出了要錢去買Q幣卡的事情。還沒等我反映過來,媽媽就扇來了一個巴掌對我說:“你要去買Q幣卡是嗎?門兒都沒有,你那些錢也別想要了!”我傷心極了! 

  我可憐的錢呀,我親愛的錢呀!你離我已經到了黃河直下,滔滔不絕,差點流到太平洋!我總算是看清了媽媽的真“面目”。為什麼別人過年都是開開心心的,而我卻換來了這一記耳光呢?所以我要告訴大家錢千萬不要給父母,要給也給自己留一點啊!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壓歲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