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起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起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相信我們都應該注意過天空吧!有時,是晴空萬里,可是,忽然就大雨傾盆。 

  而我們的人生,也就像天空一般,變化無常。有時,在開心之際,就可能遇到讓人悲痛欲絕的事情。但是,不要總是戰戰兢兢,小心翼翼的,害怕丟掉最初最美好的故事,丟掉最初最美好的命運。 

  生活難免會和我們開一個玩笑,命運也難免會給我們一個最美好的“記憶”。但是,我們不能因為這些“玩笑”“記憶”所停住了前進的腳步,停住了追求夢想的腳步,面對人生的挫折、失敗與摔跤,笑一笑,忘了這些挫折、失敗與摔跤。抱着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勇往直前。沒有任何困難能將我們前進的腳步阻擋。摔倒了,站起來,明天又是新的起點!!!! 

  只要相信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就能從新的起點登上光輝的頂峰!!!!

您正在瀏覽: 新的起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