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梨老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梨老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賣梨老人

縉雲縣水南小學  三(4)班  麻柳青

今天,陽光明媚,媽媽說要帶我去逛街,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我們走着,走着,看見馬路旁有一群人。吵吵嚷嚷,很熱鬧。我很好奇,於是想擠進去看個究竟。人群中間有個藍眼睛高鼻子的外地人。正在向一位賣梨的農民伯伯買梨,那位老伯伯身旁放着兩籃黃澄澄的梨。老伯伯好一會兒才懂得那位外地人意思,原來是要讓老伯伯給他挑一斤梨。老伯挑了幾個梨,拿了一個袋子把它裝起來,放到稱上稱了稱,剛好一斤,說道:“一共九元。”外地人沒聽明白,顯得很着急。過了一會兒,他從口袋裡拿出一疊人民幣給老伯伯。這時人們都紛紛議論着:有的說這老農要發財啦,還有的說這老農肯定會拿一百元,……在人們議論聲中,老農只拿了十元,那外地人正要走老農連忙叫住他。他以為錢不夠,於是將錢遞了過去,但老伯伯並沒接,而從自己口袋裡取出一元,塞進他口袋裡,他一愣,高興地豎起大拇指。

我被他們深深地感動了,幾乎忘了到商場買衣服。

指導師:江月照

您正在瀏覽: 賣梨老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梨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