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香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香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廣東,家鄉特產是香蕉.

  春天,小雨點淅瀝淅瀝地下着,一棵棵可愛的香蕉樹貪婪地吮吸着天的甘露。它們伸展着狹長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

  秋天到了,香蕉樹上掛滿了一串串黃澄澄的香蕉。啊!這可是香蕉最美的時候啊!

  你看那一個個香蕉,個兒又粗又飽滿。每條足有16厘米長,彎彎的,像月牙,像小船。拿在手裡掂一掂,沉甸甸的,有150多克重,好大香蕉啊!黃澄澄的皮上還有一些黑色的小斑點。香蕉的皮十分光滑,上面像塗了一層滑石灰粉似的,顯得十分美麗。

  香蕉先是青色的,像用翡翠雕刻成的寶玉;隨着青色中透出黃色和“梅花點”來,非常美麗;最後黃澄澄的,像一輪彎彎的月亮。這時你輕輕地剝開那黃色的皮,一陣清香迎面撲來,令人陶醉。

  接着便露出那奶黃色的果肉來,咬上一口,軟乎乎、甜絲絲的,香甜濃郁,真叫人吃了還想吃。咬到口間,你還會看到有一粒粒的小斑點,那是香蕉的種子,現在已經被人忽略了,因為人們現在會使用另一種更好的栽培方法了!

  沒有熟透的香蕉澀澀的,而且有一點硬,熟透的就甜津津的,而且很軟和呢!有一次我吃香蕉,吃得太多了,再吃我平時最愛吃的雪梨,都覺得沒有味了。

  我愛吃香蕉,更愛我的故鄉??廣東!

  六年級:林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香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