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安迪。我有和大家不太一樣,因為——我沒有外婆和奶奶。但有一次,我在蘋果樹上見到了外婆;遇見了新鄰居奶奶。

  那我就先來講講外婆,她真是非常有意思。她反對所有小孩禁止做的事情,反對一切禁止的事情。哈哈,一點兒也不像個70多歲的老婆婆。我特別喜歡她的挎包,因為那挎包里能拿出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比如:方向盤、遊樂場的票子……但我更喜歡外婆,她總是那麼神秘,她的父親干過許多工作,有:發明家、馬戲團團長、船長……

  我和外婆做了許多有趣的事,一起去遊樂場玩遊戲、一起去套馬騎馬、一起去航海……

  還有我的奶奶,她是新搬來的鄰居。她雖然不像外婆那樣,但看上去很和藹。因為她的兒女在遠方,所以她特別疼愛我。我也經常幫她幹事,在不知不覺中,我和這位奶奶越來越親近,成了我的親奶奶!

  嘻嘻,現在我很開心。因為,我也有奶奶和外婆啦!

  普陀區長征中學六年級 王一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