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彼此擁有一顆金子般的心----看用一隻蘋果是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此擁有一顆金子般的心----看用一隻蘋果是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彼此擁有一顆金子般的心----看用一隻蘋果是爛 標籤:金子般的心作文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這本書的大概意思是:一次,我從一個小百貨那買東西回來之後才發現有一張假鈔,於是,我便想把它花出去.我來到超市,可是當我看到了售貨員旁邊的一台台驗鈔機,我的心就慌了,飛一般的跑出了超市.我邊走邊想,難道這張假鈔就這樣讓它待着?那我不是虧大了嘛!這時候我看到了一個外地女人帶着她的孩子拉着三輪車在賣蘋果,我想:"或許外地人好騙一點.”於是便拿着100元來到她面前說:"給我來2斤!”她的動作十分利落,馬上稱好了,這時,她的小孩說: "媽媽,有個蘋果是爛的”說著,把爛的挑了出來,把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放了進去.我看了,心裡一顫,覺得自己的行為十分可恥,便把真的錢給了她.  

回到家,我把那張假鈔撕了個粉碎. 

回家的路上,我想:"對呀,孩子的那句話就深深的打動了文中的我,也深深地打動了讀書的我.是的,人與人之間應該真誠對待,彼此擁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這樣,沒有欺騙,沒有虛偽,我們的世界才會更和諧,更文明! 

  蕺山中心小學六(4)班  魯家妮 

  指導老師

  曹雅文

您正在瀏覽: 彼此擁有一顆金子般的心----看用一隻蘋果是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此擁有一顆金子般的心----看用一隻蘋果是爛 暫無評論